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驾车超速别车泼咖啡案21日开庭

    今天(21日)上午,发生在北京某马路的“驾车超速别车泼咖啡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2020-10-21 10:08:01

  • 灰色利益链还有多少生存空间?

    近日,一系列医药企业行贿案被媒体密集曝光。掌握采购权的院内人员动辄收受上千万回扣,而药企每年用于销售的成本高得惊人,最终这些成本将转嫁至医保基金和患者身上。
    2020-10-20 14:37:49

  • 出售银行账户?这事不能干

    日前,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行为。
    2020-11-18 14:47:33

  • 湖北荆州:已组织专家对关公雕像搬移选址方案进行咨询论证

    记者近日从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荆州市按照中央、湖北省有关部门要求,已组织邀请规划、建筑、雕塑、文保等方面权威专家,对关公雕像搬移选址方案进行咨询论证。
    2020-11-18 14:35:07

  • 天气转凉行李增多“马大哈”旅客丢钱丢物被铁警提醒

    天气转凉,旅客携带的行李也明显增多。近日,北京铁警连续帮助多名马大哈旅客找回遗失的行李,有的还携带了大量现金。民警提示,旅客出行要妥善保管好财物,防止遗失耽误行程。
    2020-11-18 14:34:48

  • 危险化学品“笑气” 怎样实现善用善治

    为什么普通人可以轻易买到“笑气”?“笑气”应该如何物尽其用?又该如何加强监管治理?近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2020-11-18 08:08:00

  • 禁令之下仍有人捕贩野生鸟

    今(2020)年初,多部门出台措施禁止猎捕、交易、运输、食用野生动物。然而,“新华视点”记者近日在河北、北京等地采访发现,正值候鸟迁徙季节,猎捕野生鸟类的行为仍十分猖獗,非法交易活跃。
    2020-11-17 20:39:19

  • 法院:与父母同住不是多分遗产的“筹码”

    生活中,一些多子女的家庭一旦发生遗产继承纠纷,与父母同住的子女往往以“与父母同住尽的赡养义务多”为由要求多分遗产,对此,法律如何认定呢?北京一中院近期终审判决了一起遗产继承纠纷案,给出了答案。
    2020-11-17 20:16:27

  • 全国153个城市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17日正式启动

    17日,全国153个城市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今年1至10月,全国持枪、爆炸犯罪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3.3%和19.2%,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2020-11-17 20:07:00

  • 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邦胜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邦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11-17 19:03:00

  • 福州海警破获特大走私成品油案

    福州海警局通报,近日该局摧毁一个盘踞在闽粤浙沿海的成品油走私团伙,现场查扣走私成品油1000吨,抓获涉案人员10名。
    2020-11-17 17:27:4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