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科技

  • 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有望驶入高速

    前不久,“无人驾驶”的出租车驶上街头,免费开放供市民预约使用。这些自动驾驶汽车“驶”入百姓生活之前,都要经过哪些关卡?谁在为自动驾驶的安全把关?
    2020-11-13 13:39:46

  • “抗疫”科技有力量

    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展示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在线教育、新零售等新产业发展成果。
    2020-11-13 07:48:10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算法”?

    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推动力,算法如何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移动互联时代,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算法”?
    2020-11-16 22:18:27

  • 用恒温“热水”精准“烫死”癌细胞

    我国在该领域的发展相对缓慢,但通过近20年努力,在其发生发展机制及治疗措施方面,已经取得长足进步和令人欣慰的成果。
    2020-11-16 21:16:15

  • 11月17日狮子座流星雨极大 18日凌晨观测最佳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16日预测,一年一度著名的狮子座流星雨极大即将出现,今年其极大时间发生在11月17日19时前后。
    2020-11-16 19:27:00

  • 打通数据孤岛 让智慧医疗推动资源下沉

    11月7日,在第三届进博会“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医疗论坛”现场,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建议,将智慧抗疫用于其他传染病防治。同时,有专家表示,实现智慧医疗还需打通数据孤岛、实现数据整合。
    2020-11-16 10:54:13

  • 无人区里有一群坚守的科学家

    荒漠无人区的秋夜,天空格外高远,仰望满天繁星,你会充满无限想象。科学家王驹喜欢这样的景象。那晚,他带我们看天,指着“北斗七星”说,你们慢慢看,它的勺把一会儿会不会翘起来。
    2020-11-16 10:48:09

  • 8年科研“开花结果”,一朵牛肝菌卖出千万元

    美味营养的牛肝菌,因独特的生长环境以及地下菌丝神秘的萌发机制,长期以来,一直是人工繁育的难题。
    2020-11-16 10:47:02

  • 种大米用大数据、全村覆盖免费WIFI 这个东北小村的智能生活...

    说起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些新兴科技赋能的智慧生活,人们往往会认为发生在大城市。
    2020-11-16 10:28:01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算法”?

    您是否有过类似经历:在求职网站填写一份有关工作喜好的调查,网站会自动推送匹配的岗位;打开购物软件,发现页面上多是近期搜索或浏览过的商品。
    2020-11-16 09:09:26

  • 大唐东营电厂1号机组顺利投产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世界首台六缸六排汽1000兆瓦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连续试运行,顺利投产发电,机组各主辅设备运行稳定、参数正常。
    2020-11-16 07:4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