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导语: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誓言的日子里,在应对“单一灾种”向应对“全灾种”职能转变的道路上,这支队伍边改革边应急,边学习边冲锋,笃定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追求,探寻着大国救援力量的发展路径。

图片新闻

聚焦

滚动报道

相关专题

评论

  • 消防救援是着眼当下面向未来的事业

    消防救援队伍的不凡,在于它是为应对突发事件和灾难而诞生的,从诞生之日起就要经历血与火的考验,与时间赛跑,与灾害对抗;消防救援队伍的荣耀,在于它始终在一次次具体的营救行动中成长,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

  •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打造专业救援体系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围绕“全灾种、大应急”救援需要,全力打造专业救援体系,全国布点组建了8个机动专业支队,各地分类组建了地震、水域、山岳、洞穴等专业救援队2800余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