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全民共享高质量公共法律服务

    如今,信息化让法律服务“触手可及”。只要登录中国法律服务网,请律师、办公证、求法援、找调解、寻鉴定、要仲裁,都可以实现网上办。全国普法办建立“智慧普法”平台。
    2020-11-17 15:21:22

  • 农家乐不可做“一锤子”买卖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不断发展,各地农家乐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创办农家乐确实可以为广大农民就近创业或打工提供便利,也增加了老百姓的收入,这当然是一件大好事。
    2020-11-17 15:04:30

  • 青海西宁查处321家违规医药机构

    今年以来,为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违规行为,西宁市医疗保障局通过全覆盖监督检查和重点打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和经办机构。
    2020-11-17 11:15:32

  • 川渝两地法院加强协作为企业提供平等的法治保护

    一件涉及7家川渝民营企业、诉讼标的额近5000万元的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近日并没有被重庆地方法院简单判决。法官们多次往来川渝两地,组织各方调解,顺利化解了这起纠纷,实现了双方的共赢。
    2020-11-17 10:11:33

  • 太原公安53项业务“一章办”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自6月1日“太原市公安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启用以来,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共接待群众1万余人,办理各类业务6.6万多件。
    2020-11-17 09:58:04

  • 新手机号却骚扰不断 我们该如何还二次号“清白”

    在数量庞大的用户面前,手机号属于稀缺资源。“二次放号”能循环使用码号资源,是有效盘活闲置通信资源的必要手段,但它也给用户带来了一些麻烦。
    2020-11-17 07:16:25

  • 警惕“专拍链接” 中消协揭晓直播带货“七大坑”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直播电商纷纷出招,直播带货遍地开花。但作为一种风头正劲的互联网经济新业态,网络直播销售中也出现了一些新的侵权行为。
    2020-11-17 07:15:31

  • 广东海警查获30余万条涉嫌走私香烟

    广东海警局16日通报,广东海警近日在湛江市查获一起特大走私香烟案,当场查扣涉嫌走私香烟30余万条,货值近7000万元人民币。该案是广东海警局成立以来查获的货值最大的一宗走私香烟案。
    2020-11-16 22:20:03

  • 如何解除网络慈善“成长的烦恼”

    近年来,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与移动支付手段日益成熟的东风,加上“让突发重大疾病的人不至于致贫返贫”“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的美好愿景,网络慈善快速崛起。
    2020-11-16 21:53:46

  • 煞风景的“关公雕像”被点名了

    一直以来,借用历史名人的名声,用他们的雕像打造旅游景点吸引游客是不少地方的做法。可这类雕像要是建得不够科学,可能就会影响和周边环境的良好关系,适得其反。
    2020-11-16 21:53:42

  • 救人者公开被救儿童视频是否妥当

    对施救与被救双方而言,唯有严格遵循法律,在法律框架内行使权利,表达诉求,方可不冒犯对方,进而让好事圆满结尾,不至于弄得一地鸡毛。
    2020-11-16 21:52: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