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首发策划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2020-11-09 16:04:46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2020-05-19 14:58:58

  • 聚焦2020年“十一”黄金周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预计,“十一”期间,旅游需求将集中释放。
    2020-09-26 10:37:42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2020-08-25 13:33:52

  • 北京再现新冠肺炎疫情

    6月13日,北京公布4名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指向同一个地方——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
    2020-06-16 09:57:33

  • 两会话民生:聚焦“体教融合” 两会“热搜”青少年体育

    两会期间,许多代表、委员将目光投向体育教育。在今年两会的体育相关议案提案中,有关青少年身体素质和青少年体育教育的话题被多次提及,尤其是青少年体育教育“缺位”问题再次成为重点关切。
    2020-05-28 19:48:15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2020-05-25 15:46:48

  • 两会话民生:新生代农民工就业偏好有了新变化

    新生代农民工不再一味选择大城市就业,而是更倾向于落户中小城市,成为新居民。
    2020-05-22 16:55:21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0-05-15 15:41:53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辟谣专区

    专家提醒,少年儿童的心肺功能尚未发育完全,长期佩戴N95口罩会对孩子的心肺功能产生损伤,进行体育运动时不可佩戴N95口罩,以免发生窒息危险。
    2020-05-13 16:11:35

  •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2020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2020-05-11 14:45: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