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厦门1份进口冷冻猪肉外包装阳性

    厦门市疾控部门在对厦门市某冷库进行常规例行抽检时,发现该冷库1份进口冷冻猪肉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查,该批法国进口猪肉是从上海洋山港入关,共25吨。10月14日运抵厦门某冷库储存至今,整批冻品未使用,没有流入市场。
    2020-11-16 19:37:21

  • 川渝两地实现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

    近日,四川与重庆两省市取消户口跨省市迁移需要纸质迁移证和准签证流程,群众只需到迁入地派出所,通过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来的25个工作日压缩至8个工作日。
    2020-11-16 15:46:54

  • 成都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引关注

    2020年11月14日,成都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为此,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生周久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0-11-16 15:30:46

  • 山西将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抽查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行为,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山西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抽查检查工作。
    2020-11-16 15:28:56

  • 山东泰安16日0—12时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记者今天(11月16日)从山东省泰安市卫健委了解到,2020年11月16日0—12时,泰安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2020-11-16 15:27:51

  • 宁夏同心:大山深处脱贫“协奏曲”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属于“苦甲天下”的西海固地区,曾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地深耕传统优势,凝聚多方合力,发展特色养殖业,奏响当地致富奔小康的“协奏曲”。
    2020-11-16 15:27:33

  • 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85% 河南确保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病有...

    日前,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医保局、河南省扶贫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和规范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医疗服务保障管理的通知》,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医疗服务保障管理。
    2020-11-16 15:27:23

  • 四川德阳通报冷冻产品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11月13日,德阳市接成都市疾控中心转甘肃兰州发来的协查函,函告一批从天津运至兰州的冷冻产品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运输该批产品的一名货车司机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在四川广汉境内。
    2020-11-16 15:26:42

  • 黄诗燕:与时间赛跑的扶贫书记

    湖南株洲炎陵县地处罗霄山区腹地,曾经是国家级贫困县。2011年47岁的黄诗燕担任炎陵县委书记,扎根基层八年,发展特色经济、改善民生,带领炎陵县提前两年实现脱贫摘帽。
    2020-11-16 14:16:40

  • 陕西商洛出现“幻日”奇观

    11月15日,陕西商洛摄影爱好者在福银高速蓝商段拍到了天空中出现的“幻日”现象。
    2020-11-16 13:11:19

  • 吉林:农闲的他们有了新选择

    东北黑土地秋收基本结束,按传统习惯,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农民已陆续进入农闲,靠打牌消磨即将到来的“猫冬”时光。但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许多农民有了补课、直播、画画等新选择,让农闲时光更有味道。
    2020-11-16 13:10:38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