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海南自贸港启动“单一窗口”人才服务

    全球最大自贸区建立的同时,我国国内自贸区也在进一步的完善。为便捷人才各项业务办理,日前,海南自由贸易港6个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同步启动运行。
    2020-11-16 09:17:25

  • 业绩注水花钱买榜,房企排行榜“猫腻”多

    排名靠前的房企,竟深陷债务危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不同机构发布房企排行榜。新华每日电讯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排行榜经常“数据打架”,甚至同一家企业在不同榜单的排名相差数十名。
    2020-11-16 09:11:32

  • 截至11月1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3例,广东2例,山西1例,江苏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020-11-16 09:10:53

  • 清理整治,“重塑”长江岸线

    两岸岸线,对长江而言,犹如盛水的盆,是防洪的重要保护屏障,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是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资源和重要载体。
    2020-11-16 09:08:41

  • 云南探索电子劳动合同“全程网办”

    近日,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与云南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探索实施电子劳动合同“全程网办”。
    2020-11-16 07:47:17

  • 辽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

    近日,辽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政策出台。符合普通性稳岗返还条件的10人及以下参保企业,可免申领直接享有返还资金。
    2020-11-16 07:45:49

  • 青海工伤保险实现省级统筹

    为规范全省工伤保险经办管理工作,《青海省工伤保险业务经办规程(试行)》制定下发,标志着青海全面实现职工工伤保险省级统筹。
    2020-11-16 07:45:04

  • 【稳就业进行时】长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把更多“老乡”留在家乡

    “在这开货车,每月能赚3500元,中午还管一顿饭,比进城务工强多了。”近来,在家附近一个农场工作的28岁小伙儿祖红星,每天都开车到市里送货,生活忙碌而充实。
    2020-11-16 07:44:24

  • “00后”男生带截瘫父亲一起上大学

    “00后”男孩马永恩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照顾高位截瘫的爸爸。今年,放心不下瘫痪在床且无人照顾的父亲,马永恩毅然决然地把父亲带在身边,一边读大学一边悉心照顾父亲。如今父子俩生活得怎么样?
    2020-11-15 21:21:02

  • 网络“青少年模式”如何做到真防真管?

    截至今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达110分钟。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国内50多家网络直播和视频平台均已上线“青少年模式”。但不少家长反映,“青少年模式”在防止未成年人上网方面效果有限。
    2020-11-15 21:20:54

  • 川渝联动 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已上线

    近日(11月10日),四川、重庆两地全域开展“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群众办理户口迁移只需到迁入地派出所一地就可完成,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
    2020-11-15 20:26:5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