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公益-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公益

  • 准·稳·远 一个贫困县的脱贫“三字经”

    在以往,东北大地已快进入“猫冬”的时节,但在铁岭市西丰县的乡村里,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扶贫车间里,人们在流水线上往返穿梭;蔬菜大棚里,农民们忙着浇水施肥;就连一个个普通的农家院里。
    2020-11-12 14:31:20

  • “公益未来·iEnglish学业有成”落地魏县

    日前,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托普朗宁共同发起的互联网+AI精准教育公益项目——“2020公益未来·iEnglish学业有成”项目落地国家级贫困县河北魏县,魏县第四中学的150名学生获捐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
    2020-11-12 10:16:06

  • 屏南县:产业扶贫奔小康

    11月11日,屏南县路下乡富塘造福新村脱贫户魏万莲在当地一家木板厂就业。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实施危房改造及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并在安置点周边发展蔬菜、食用菌等种植业。
    2020-11-12 09:38:02

  • 藏东脱贫影像:“指尖神韵”助力脱贫

    嘎玛德勒老人在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嘎玛乡的民族手工艺培训基地里教学员们画唐卡(10月3日摄)。
    2020-11-12 09:09:58

  • 河北清河:羊绒制品产销两旺

    11月11日,清河县一家羊绒制品生产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直播推介服装。
    2020-11-12 08:59:08

  • 河北鸡泽: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稳就业促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县年产4000万件电子产品,企业人均年收入5万元。
    2020-11-12 08:53:14

  • 福建屏南:搬进新家 日子富了

    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积极实施造福工程危房改造及易地扶贫搬迁,并把搬迁后的产业帮扶作为工作重点。
    2020-11-12 08:51:39

  • 新疆柯坪在盐碱地上“闯”出脱贫致富路

    行进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眺望原野,目光所及是白花花的一片,像洒落一层雪花。土地盐碱大、耕地稀缺曾令这里的群众深陷贫困之中。脱贫攻坚战打响以后,当地干部群众拓展思路、革新观念。
    2020-11-11 14:36:22

  • 成都高新区桂溪公益跑举行

    “双十一”这天,当成千上万的人都在忙着清空购物车时,有一群人选择聚在一起,用跑步为困难家庭筹集慈善礼包。11月11日,“爱成都·迎大运”“益”起点亮运动桂溪公益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0-11-11 13:22:48

  • 这场“运动桂溪公益跑”慈善元素无处不在

    11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益”起点亮·运动桂溪公益跑线下活动现场,主办方以参加活动跑者的名义,向当地桂溪街道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捐助慈善礼包,送去冬日的温暖。
    2020-11-11 13:21:04

  • 常州富强村:“小车”出国门 百姓富起来

    位于常州市中心城区天宁区的富强村,道路宽阔整洁,高楼错落有致。改革开放以来,依托常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机遇,富强村从一个靠农田为生的村落变为一个靠产业发展、集体富足的新“城中村”。
    2020-11-11 11:01:44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