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公益-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公益

  • 云南普洱培育特色产业助力脱贫

    走进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文井镇文光村,抬眼望去,绿油油的桑树生机勃勃,养蚕户魏大明说:“靠桑蚕产业,全家脱了贫,一年下来收入有六七万元。”
    2020-11-13 11:09:26

  • 因为她,留守儿童“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叫”

    “在大多数人的认识里,留守儿童都是苦兮兮的,需要被人同情。可是,凭什么他们就低人一等?为什么他们不能享受最好的条件?我就是要改变这种观念”。
    2020-11-13 10:51:59

  • 安徽石佛村依靠茶产业脱贫致富见闻

    立冬时节,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乡石佛村境内,3300多亩梯田茶园绿意绵延、生机勃勃。改造老茶园、打理新茶园、维修茶叶加工机器。
    2020-11-13 10:50:31

  • 百色起义策源地,芒果之乡脱贫“芒”

    新闻里播大学生返乡创业的节目时,66岁的岑忠香经常看得饶有滋味。可等到自己大学毕业的儿子岑参回家卖芒果时,他就变了脸色,气不打一处来,饭桌上也不和儿子说话。
    2020-11-13 10:48:53

  • 劳模旗帜飘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

    作为咸阳市总创新劳模示范岗的新探索,也是工会助推扶贫帮困的新尝试,种植业劳模技术创新联合体旨在为劳模搭建优势互补、交流信息、开展服务的平台,逐渐扩大“头雁”领飞“群雁”随的扶贫效应。
    2020-11-13 07:44:58

  • 复原绿水青山 换来金山银山

    山变绿了,水变清了,天变蓝了,产业新了,百姓生活更美满了。11月5日,科技日报记者走进江苏省宜兴市,看到一项项“生态兴市”“产业强市”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
    2020-11-13 07:42:45

  • 平贝母成了致富金疙瘩

    “这小平贝,可是俺的金疙瘩,俺家脱贫致富全靠它。”向记者说起脱贫法宝,黑龙江省铁力市铁力镇满江红村脱贫农民、70多岁的白秀云脸上有着抑制不住的喜悦,她所说的平贝就是北药——平贝母。
    2020-11-13 07:41:26

  • 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开展志愿服务,共享文明生活。近年来,全国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培育主流价值观,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百姓生活。
    2020-11-12 21:03:48

  • 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助力和政县教育扶贫

    日前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获悉,2018年9月,在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佑华公益基金及民建甘肃省委的大力支持下,“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落户和政县第四中学。
    2020-11-12 16:18:03

  • 浙江湖州开通青少年心理援助热线

    为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浙江省湖州市11日在全市域启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行动,一条青少年心理援助热线也于当日正式开通。
    2020-11-12 15:36:51

  • 四川特色产业 “自强农场”助力山区脱贫

    脱贫攻坚离不开产业的发展。四川苍溪县地处秦巴山区,山路崎岖、耕地面积少。苍溪县通过发展以猕猴桃为代表的特色产业,不仅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并且走出了一条适合贫困山区发展特色产业脱贫之路。
    2020-11-12 15:09:5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