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公益-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公益

  • 曹汝特:脱贫“小翻译” 护边“小卫士”

    她是脱贫攻坚“小翻译”。古里卡村169户769人,大部分为“直过区”的景颇族、傈僳族群众,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1户,贫困发生率高达70%以上。脱贫攻坚工作队驻村后。
    2020-11-11 11:00:15

  • 广西兴业送“岗”上门稳脱贫

    3条长约10厘米的彩色布,经过杨奕梅双手灵巧地缠绕,不一会就变成了一个发夹上美丽的蝴蝶结。在广西兴业县“老乡家园”就业扶贫车间里,杨奕梅和10多位村民正细心地做着手工活。
    2020-11-11 10:59:16

  • 从“中华药库”里探寻脱贫致富“良方”

    重庆三峡库区是黄连、半夏、木香等近百种道地中药材主产地,年产中药材40多万吨,有“中华药库”的美誉。然而长期以来,大山阻隔下各种中药出不了山、卖不上价,药农守着“宝贝”却受穷。
    2020-11-11 10:13:00

  • 800多种内蒙古扶贫产品进京推介

    这些美味诱人的内蒙古特产组团进京啦!既满足味蕾,又支持扶贫。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主办的“2020年京蒙消费扶贫北京集采推介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2020-11-09 11:01:36

  • 绵阳安州青松村的扶贫赶集日

    在四川绵阳安州区秀水镇青松村每月的“扶贫赶集日”上,村委会的大院里一派热闹的景象。村民们带着自家种植养殖的农作物和家禽来赶集,大院里地上各自成摊。
    2020-11-09 10:46:14

  • 留得住乡愁 还能致富一方

    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如何唤醒各地的文化资源,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全省多地积极探索、广泛实践,通过非遗保护传承、文旅综合开发等形式,既留住乡愁,又致富一方。
    2020-11-09 10:45:07

  • 河南淅川“短中长”结合育产业助脱贫

    水,晶莹剔透;山,叠翠流金。秋日里的河南省淅川县丹江口水库库区,景色宜人。如今的淅川,山川更美,乡亲更富,今年2月正式脱贫摘帽。
    2020-11-09 10:41:53

  • 小镇集市里的脱贫细节

    7日早上,记者来到惠安堡镇,转入小镇东边的一个路口,仿佛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集市的热闹与小镇的安静形成鲜明对比:卖肉的商贩大声吆喝,整车的绿植打折销售。
    2020-11-09 10:39:54

  • 从小家到大家,脱贫路上就业先行

    走进新疆,映入眼帘的除了独特的自然风景,还有一张张喜悦的脸庞。这是丰收的喜悦,是住进新家的喜悦,是拿到工资的喜悦,走进新疆,映入眼帘的除了独特的自然风景,还有一张张喜悦的脸庞。
    2020-11-09 09:11:58

  • 扎根大凉山支教的“铿锵玫瑰”

    汽车离开307省道,行驶在一边是悬崖、一边是深渊的盘山水泥路上。越过一道道急弯,攀上一个个陡坡,随着海拔从不足1000米升至2500多米,四川凉山州美姑县瓦古乡扎甘洛村的标示牌终于映入眼帘。
    2020-11-08 18:01:28

  • 推进社区微基建提升百姓幸福感

    基建投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基建不仅仅包括传统基建和新基建,还应包括以老百姓15分钟生活圈为中心的社区微基建。三种基建共同发力,可以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中国特色城市化。
    2020-11-08 15:47:35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