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白衣天使岗位过节

    8月19日,在位于江苏南京的江苏省口腔医院,医生在为一名小朋友义诊。 当日是中国医师节,各地医师坚守岗位,在工作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2020-08-20 08:45:54

  • 甘肃双达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甘肃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工程开工以来,建设者克服海拔高、地质结构复杂等因素影响,稳步推进施工。
    2020-08-19 09:11:51

  • 中国结联结“幸福心”

    8月12日,学员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县妇女创业孵化基地编织中国结。
    2020-08-19 09:09:43

  • 四川全力应对汛情

    连日来,四川遭遇大范围强降雨,17日12时启动II级防汛应急响应。受强降雨影响,四川多地出现城市内涝,场镇、农田被淹,道路中断等情况。
    2020-08-18 08:26:02

  • 江西南昌:“文明餐桌”在行动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4万余家餐馆饭店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主题活动。餐饮行业通过“光盘族”打折、“半份菜”和“N减1”点菜法等措施,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文明就餐。
    2020-08-16 08:48:45

  • 为何这所豪华中学让人困惑?

    4层喷泉的“鲤鱼跳龙门”水景,削掉真山建的假山瀑布群……这不是大都市的星级酒店,而是陕西摘帽不久的深度贫困县商洛市镇安县的一所新建中学。
    2020-08-14 07:42:27

  • 长春:铁路工人战高温

    进入暑运高峰,为了保障列车正常用水,每当一列火车停靠车站,长春火车站的上水工就冒着酷暑将水管插进火车底部的输水口,快速准确完成输水作业。
    2020-08-13 11:05:25

  • 浙江杭州:高温天里的调车员

    在杭州北郊的铁路乔司编组站,调车员们顶着骄阳作业。他们将一节节车厢重新编组,发向目的地,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保障着铁路大动脉的顺畅运转。
    2020-08-12 07:47:38

  • 广西柳州:龙眼上市采摘忙

    近日,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新安村等沿河村落种植的龙眼陆续开园采摘,吸引商家前来收购。据了解,白沙镇地处柳江下游地区,近年来,该镇积极引导沿河村落种植龙眼、荔枝、蜜桔等经济果树,成为村民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
    2020-08-11 08:17:55

  • 河北丰南:一片水激活一座城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力推动“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形成了以唐津运河、人民公园生态廊道等以健身、休闲、旅游功能于一体的人水相亲、城水相依的景观环境,为绿色发展注入活力。
    2020-08-10 12:30:32

  • 广西三江:抢抓农时收早稻

    立秋过后,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种植的早稻进入丰收季节,人们抢抓农时收割早稻。
    2020-08-10 07:10:0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