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山西襄汾“8·29”坍塌事故追踪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经过18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共搜救出57名被埋人员,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
    2020-08-31 07:12:20

  • 北京:老百姓家门口的绿地公园

    近年来,北京因地制宜地开展公园绿地建设,扩大城市的绿色空间,在北京城市核心区和中心城区,通过留白增绿、见缝插绿,改善了百姓身边的生态环境。
    2020-08-30 08:33:00

  • 重庆黔江:“搬”来的幸福生活

    重庆市黔江区城南街道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是深度贫困乡镇集中安置点。为让搬迁户“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安置点完善了医院、学校等一系列生活配套设施。
    2020-08-29 07:14:25

  • 云南瑞丽:边城小学迎开学

    开学在即,位于云南省边境地区的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勐卯小学提前开展校园清洁防疫、储备物资检查、教学器材维护等工作,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准备,为即将返校的学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2020-08-28 12:41:05

  • 广西都安: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放膜、分线、焊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八仙产业园扶贫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工。
    2020-08-27 10:13:22

  • 上海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8月26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其中来自美国1例,来自俄罗斯1例。
    2020-08-27 09:28:16

  • 湖南长沙:心形红绿灯扮七夕

    8月25日,七夕节,湖南长沙市人流密集的五一商圈周边多个路口信号灯变成心形。
    2020-08-26 07:39:24

  • 创业在荷田

    在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双塘村,有位爱花之人扎根荷田,通过种植观赏荷花,售卖荷花相关产品创业。这位创业者名叫尹学颖,今年38岁,毕业于重庆大学。
    2020-08-25 08:22:13

  • “草鞋村”的致富经

    72岁的万塘村老人黄景国坐在屋内,满是褶皱的手指在麻绳间左右翻动,弹出的细小纤维,映着门外照进来的阳光,上下飞舞。
    2020-08-24 07:45:34

  • 与你相伴 与爱同行

    5月20日,一场为50对战“疫”情侣举行的集体婚礼在西安市永宁门文化庆典广场举行。新人们来自陕西省内的医疗、政府、公安、社区等各个行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延迟了婚期,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2020-08-23 13:19:19

  • 重庆北碚:加强汛期检查养护

    8月21日,在嘉陵江铁路钢梁大桥上,养护工人对枕木进行维护。 位于重庆北碚的嘉陵江铁路钢梁大桥,是襄渝铁路的咽喉要道。
    2020-08-22 14:39:40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