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贵州毕节:消防队里过暑假

    暑假期间,贵州省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消防认知体验实践活动,来自毕节市七星关区的43名学生在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的带领下,参观毕节市科技馆消防科普馆及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碧阳大道特勤站,通过虚拟现实游戏和实训演练相结合等方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逃生避险和自护自救的能力。
    2020-08-07 10:56:05

  • “麦小登”的新田园故事

    “95后”小姑娘王晓楠来自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她的网名叫“麦小登”,寓意五谷丰登。一年来,这个农家女孩拍摄了300多条短视频,用镜头记录她和父亲的乡村生活,吸引了200多万粉丝的关注。
    2020-08-07 07:32:50

  • 柳州:九品香水莲花采摘忙

    柳北区石碑坪镇将水田进行资源整合,打造九品香水莲花种植基地,并对花朵进行加工,制成莲花茶,提升了经济效益,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2020-08-06 09:20:16

  • 台风“黑格比”影响上海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4日夜间到5日上午影响上海,上海局部地区遭受超强降雨,积水最深的达120厘米,部分交通受到影响。上海全市防汛力量全力防御抢险,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2020-08-05 16:36:55

  • 台风“黑格比”过境浙江乐清

    8月4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登陆,疾风骤雨之下,乐清众多城市设施严重损毁。
    2020-08-05 08:51:31

  • 烈日下的黄金峡

    盛夏时节,在秦岭深处的黄金峡水利枢纽工地上,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奋战,以确保今年11月进行右岸二期截流。
    2020-08-04 07:25:17

  • 金丝猴“串门”农家


    2020-08-03 13:08:30

  • “蓝色粮仓”再现“瓢舀鱼”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黑龙江省大庆市连环湖渔业有限公司名特优苗种繁育基地(无人机照片)。
    2020-08-01 15:57:10

  • 乌鲁木齐加大全市肉类供应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乌鲁木齐市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菜、粮、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2020-07-31 08:24:44

  • 乌鲁木齐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乌鲁木齐一家海鲜市场外环境进行采样(7月25日手机拍摄)。
    2020-07-30 10:00:03

  • 陕南地区多措并举助农增收

    陕南地区地处秦巴山区,是陕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近年来,陕南各县区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通过发展社区工厂、特色种植、旅游扶贫、技能培训、电商带货等措施,促进多种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2020-07-29 08:36:47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