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蔬菜种植合作社助力农民增收

    近年来,西藏白朗县巴扎乡彭仓村成立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统一培训、统一投入、统一管理等方式,让当地农民学会蔬菜种植及管理技术,增加经济收入,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2020-09-08 08:17:43

  • 浙江桐庐:打造乡野慢生活

    近年来,浙江省桐庐县以富春江镇的芦茨、茆坪、石舍三个村及严子陵、白云源两个景区为基点,以乡村传统要素为体验内容。
    2020-09-07 08:40:49

  • 秦巴山区小慢车上的“安全课”

    8361/8362次列车共5节车厢,由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中车务段运营,每天由汉中站和阳平关站双向对发,全程运行在秦巴山区,历时两小时,平均速度为85公里/小时,被形象地称为“小慢车”。
    2020-09-06 13:40:34

  • 云上梯田开启丰收画卷

    8月下旬以来,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的水稻陆续成熟,沉甸甸的稻穗让农民露出幸福的笑容。金黄的稻谷、优美的梯田,吸引了众多摄影和户外爱好者。
    2020-09-05 12:41:21

  • 绿色墨脱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位于西藏东南部,平均海拔1200米。因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山脉东端南麓,这里湿润多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2020-09-04 10:43:26

  • 青海海西:枸杞采摘正当时

    初秋时节,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万亩枸杞成熟,进入采摘季。
    2020-09-03 13:53:38

  • 浙江仙居:金台铁路仙居段施工“加速度”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第一条自主建设的电气化铁路,连接着金华、丽水、台州,全长226.12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计划2020年建成。
    2020-09-03 13:52:49

  •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位于福建泉州的洛阳桥,是一座有着近千年历史的老桥。今年8月,随着洛江区首届夜间生活节的举办,老桥有了新气象。
    2020-09-03 08:01:10

  • “光盘”行动从娃娃做起

    2020年9月1日,江苏省扬州大学附属西郡幼儿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通过"比比谁吃得干净"活动,倡导孩子们将每餐饭菜吃光,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习惯。
    2020-09-02 10:42:31

  • 海南长臂猿新种群中发现幼崽

    9月1日,海南省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科研人员在海南长臂猿新种群中发现了一幼崽。至此,海南长臂猿种群数量已恢复到5群共33只。
    2020-09-02 10:22:00

  • 自助午餐 厉行节约

    9月1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丹江中学,学生在按需自行选菜。 近年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部分学校推行“自助营养午餐”的供餐形式,旨在减少单一供餐造成的浪费现象。
    2020-09-02 08:23:32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