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小长假国内游客超4880万人次

    6月25至27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2.8亿元。
    2020-06-28 13:40:44

  • 上海中考拉开帷幕

    上海中考开考。考生进出考点考场须佩戴口罩,家长身着红色衣服送考寓意“金榜题名”。
    2020-06-27 15:03:31

  • 会昌蜜瓜香 农民脱贫日子甜

    目前,该县已种植西州密瓜和哈密瓜1000余亩,帮助500余名贫困农民依托产业实现致富脱贫。
    2020-06-27 14:51:23

  • 深夜里的战“疫”身影

    近日,记者来到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用镜头记录深夜实验室里的战“疫”身影。
    2020-06-27 08:34:54

  • 【飞阅中国】欢度端午假期

    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外出休闲,亲近自然,欢度假期。
    2020-06-27 08:04:44

  • 江苏海安:快乐减压迎高考

    2020年高考进入倒计时,江苏省海安市曲塘中学高三的学生在备考之余开展快乐减压活动,以轻松乐观的心态迎接高考。
    2020-06-26 14:13:36

  • 北京平谷:为蔬果进京把关

    该中转储运站内设有消杀区、周转区、临时存储区、封闭管理区等区域,具备消杀检测、产品中转、分拣配送、仓拣管理等功能。
    2020-06-26 10:12:47

  • “瞰”见端午

    当日是端午佳节,各地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共庆这一传统节日。
    2020-06-26 09:37:32

  • 海南:加开多对高铁列车 满足端午出行需求

    旅客在海口东站乘坐当日加开的海南环岛高铁C7410次列车出行。 端午假期在即,6月24日至27日,海南环岛高铁加开多对高铁列车。
    2020-06-25 09:43:56

  • 北京丰台:强化消毒防疫工作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办事处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园林绿化、城市保洁等务工人员的工作环境实施每日巡查。
    2020-06-24 10:06:29

  • “古老”和田展现新时尚

    现在,和田夜市已成为国家3A级景区、新疆重点打造的十大民俗文化旅游品牌之一。每当夜幕降临,夜市灯火通明,歌声飞扬,各色美食香气四溢,各地游客和当地居民同桌进餐、共享快乐。
    2020-06-23 07:29:01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