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秀美天河潭

    夏日的贵阳市天河潭旅游度假区草木苍翠,风景如画,吸引游客来此休闲游玩。
    2020-06-09 20:14:44

  • 广东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

    当日,广东省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一些城市街道和村镇发生内涝,被困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
    2020-06-09 09:23:20

  • 热!北京气温创今年来新高

    6月8日,北京炎热升级,13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已达37℃,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气温新高。
    2020-06-08 16:21:08

  • 公园里的购物节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整合区域市场资源,联动优质品牌企业,举办郊野公园购物节。此次购物节融入线上直播带货新模式.
    2020-06-08 09:01:07

  • 修路脱贫带头人 带领乡亲致富

    家乡的路修好了,山外的路还很长。2019年3月,韦金水开始带着劳务施工班组跨区域务工。目前,该班组参与兰海高速重遵扩容项目的施工,稳定就业人数30余人。
    2020-06-07 09:43:21

  • 战“疫”情侣 集体婚礼

    6日,来自北京、武汉、广州等地的30对新人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加了一场集体婚礼。
    2020-06-07 09:39:39

  • 芒种时节麦收忙

    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
    2020-06-06 09:13:27

  • 上海举行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当日,2020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徐汇区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在上海徐汇滨江举行。根据上海城市特点,活动针对地震灾害救援、地震次生灾害处置、危化品油罐车侧翻泄漏处置、加油站油品泄漏处置以及高楼火灾扑救和人员救援等进行应急综合演练。
    2020-06-04 08:30:43

  • 古都开封:夜市重启 喧闹复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夜市在关闭4个月后恢复开放。近200个摊位整齐排开,各色小吃琳琅满目,烹炒的火苗、蒸腾的热气、不绝于耳的叫卖声……
    2020-06-03 10:14:58

  • 武汉:初夏的烟火气

    随着复工复产复市持续推进,武汉街头传统的夜市再次热闹起来,不少市民前来消费休闲,初夏的烟火气充满生机。
    2020-06-02 08:08:33

  • 侗族“织娘”杨成兰的布艺扶贫

    家住贵州省榕江县栽麻镇丰登侗寨的“80后”侗族女青年杨成兰2016年与丈夫放弃城里的工作,选择回到侗寨创业。
    2020-06-01 08:48:3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