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河北广阳:加大村街人居环境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立足乡村群众需求,在美丽庭院建设、村街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改善农民居住和生活条件。
    2020-07-06 09:28:19

  • 信心满满迎高考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2020-07-05 09:07:51

  • 精心准备 迎接高考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各地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20-07-04 09:41:02

  • 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

    当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2020-07-03 08:43:34

  • 重庆:洪灾过后积极开展自救

    重庆市黔江区近日的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乡镇遭受洪涝灾害。洪灾过后,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干部、群众积极清淤排险、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工作。
    2020-07-03 08:25:43

  • 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

    沪苏通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海通道,也是京沪第二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43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
    2020-07-02 08:40:38

  • 重庆:列车检修迎暑运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组织检修人员,对场站内即将投入暑运的候检列车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暑期旅客运输安全。
    2020-07-01 08:39:39

  • 北京:抗疫一线党旗红

    6月份,她又来到北京抗“疫”一线,负责样本的接收、灭活、信息核对、入库等工作。马红霞带领团队每天接收、处理样本数万份。
    2020-07-01 08:34:26

  • 党员冯萌萌:青春因奋斗而美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冯萌萌带领青年突击队坚守生产一线,累计巡井200余次,解决油水井故障10次,参与危险井抢救2次,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0-06-30 08:48:05

  • 保障居民食品安全

    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办事处要求辖区内超市、餐饮等企业的蔬菜、肉类、水果、副食等商品进货渠道实施全部可溯源措施,食药监、防疫、社区等部门每日进行安全巡查,确保食品安全。
    2020-06-29 08:42:25

  • 北京市首次投放移动核酸采样车

    在北京市西城区北京展览馆南侧的露天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核酸检测采样车内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做检测的人员进行采样。
    2020-06-29 08:41:35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