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局长把关”是在给简政放权“开倒车”

    据中国政府网11月9日消息,近日有河北定州市民反映,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窗口自2019年起,以“省委巡视组指出定州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一房多卖问题突出”“需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中介经营秩序”为由。
    2020-11-11 09:40:58

  • 把好审核关,避免有人借众筹骗捐

    该起案件的曝光和侦破,网络众筹平台自身的审核机制发挥了关键作用。据报道,该平台收到犯罪嫌疑人的筹款申请后,发现申请材料中无证明等问题,在核对过程中,又陆续接到关于此申请的多个线上举报。
    2020-11-11 09:40:15

  • 安徽法院集中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

    为充分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优势,大力提升资产处置效率,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自11月11日起,集中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网拍节期间,全省法院将在淘宝。
    2020-11-11 08:58:25

  • 检察官使出“绝招” 认定的贩毒数量翻了6倍多

    这是一起跨省域运输、贩卖毒品犯罪:上下家口供不一,被告人宋某对其他贩卖事实有意隐瞒、供认不清,同案犯尚未被采取强制措施,其他运输、贩卖毒品的事实证据不清晰。
    2020-11-11 08:23:24

  • “双11”,警惕藏在直播带货背后的侵权假冒犯罪

    今年5月,辽宁省公安机关根据网上排查发现的线索,成功破获“5·12”制售假冒品牌箱包案。这起案件中,公安机关查扣的假冒品牌箱包超过1.6万件,案值达1.2亿余元。
    2020-11-11 07:38:16

  • 内蒙古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区分局10日发布消息,办案民警日前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3名,该案涉案交易流水逾30亿元。
    2020-11-10 23:30:48

  • 代客维权?小心是坑!

    自今年8月开展恶意投诉举报专项打击行动以来,广东银保监局辖内(不含深圳)人身险涉恶意投诉举报案件大幅下降,2020年8月、9月环比降幅分别达45.96%、36.1%,恶意代理投诉不断增长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2020-11-10 17:48:48

  • 涉及侵害用户权益 工信部下架60款App

    工信部10日通报,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有赞精选、红布林等60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且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依据有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
    2020-11-10 17:06:40

  • 北京严打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

    今年以来,针对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北京市公安局依托“平安3号行动”,组织开展打击整治。
    2020-11-10 16:24:02

  • “尾款人”的定金不退是否违规?法官解答

    从“尾款人”不要忘记付尾款,再到“云养猫赚红包”、精打细算购物津贴,今年“双十一”战线拉得格外长,不少消费者对眼花缭乱的网购规则疲于奔命。
    2020-11-10 15:53:45

  • 31.66公斤毒品藏匿树丛!云南警方成功破获

    11月10日,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通报,近日该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31.6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2020-11-10 15:51:08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