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警惕直播间以“清库存”为名卖假货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全国公安机关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持续加大对利用互联网制假售假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共破获相关案件1400余起。
    2020-11-12 05:06:35

  • 广西查处涉及传销行政案件3794件

    今年1月至10月,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涉及传销行政案件3794件,同比上升23%。
    2020-11-11 20:24:19

  • 吉炳轩:依法约束整治粮食浪费行为

    全国人大常委会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组1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专题调研报告稿,部署有关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郝明金、武维华出席。
    2020-11-11 20:12:50

  • 藏獒冲出大门咬伤过路人,狗主赔了精神损失费

    今年3月,女子郑某路过高某门前,高某家养的藏獒突然冲出门外将她咬伤,因对方未赔偿误工费和精神抚慰金,郑某将对方起诉至通州法院。法院今天发布消息说,判决高某赔偿包括精神损失费在内的各项损失共计1万多元。
    2020-11-11 20:10:14

  • 竞拍千余次,一辆京A牌照二手摩托车喊价到265万

    11月11日上午10时,一辆挂着京A牌照的二手摩托车进行公开司法网拍,起拍7个小时后,经千余次出价,其拍卖价格已从16310元叫价至265万元,目前拍卖仍在进行中。
    2020-11-11 20:09:53

  • 这个司机栽了!车辆逾期未检走禁行区域 还给车牌戴口罩

    本月1日开始,未年检的车辆上路将会被处罚。司机王某因为“给车牌戴口罩”被交警拦截,然后被查出违反禁行规定和车辆逾期未检。他总共被罚款500元,驾照记18分。
    2020-11-11 17:45:09

  • 村民烦心事,律师“坐门诊”——北京延庆“法律门诊”探索农村公...

    “全体村民,北京城里来的常律师今天在我们村‘坐诊’,有法律问题的村民,请马上来大队进行咨询。”
    2020-11-11 17:38:38

  • 山东:今年前三季度为企业减免社保费597.1亿元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山东打出一套防疫情、强应急、保复工、助企业、惠民生的“组合拳”。前三季度,山东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3.9万人,共为企业减免社保费597.1亿元。
    2020-11-11 17:18:51

  • “强制休假”要强制也要疏导

    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日前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提出推行强制休假制度,以更好地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作为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
    2020-11-11 15:07:43

  • 电商购物须远离“代拍秒杀”

    随着“双11”战线拉长,消费者支付尾款的时间也变长了,但对于一些热门、限售商品,或者网红直播间的低价商品来说,“一件难求”仍是大多数消费者经常遇到的问题。于是,网上出现了代抢、代拍服务。
    2020-11-11 14:58:53

  • 辽宁:严禁教师在微信群、QQ群布置家庭作业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育教学行为,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辽宁省教育厅10日下午发布《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对学校布置作业内容、形式和总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0-11-11 10:01:4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