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婚房买了快5年住不进去 法院强制腾退专治反悔卖家

    快5年了,徐先生为儿子购买的婚房,因卖家反悔拒收房款,迟迟无法过户入住。近日,朝阳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赴涉案房屋采取强制腾退措施。
    2020-11-12 16:38:42

  • 只卖十万块钱,敢吹业绩千万

    今年“双十一”,直播带货的促销方式愈发流行。“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直播带货如火如荼的背后,有些存在观看人数吹牛、销售数据“注水”问题,被蒙骗的商家不少最终赔钱。
    2020-11-12 15:06:09

  • 股票“水军”捧“专家” 诈骗股民套路深

    一诈骗团伙招募众多大中专毕业生,将其伪装成知名证券公司的股票分析师,并利用“水军”进行炒作,引诱股民到虚假的股票App上进行注册交易,从而非法牟利。
    2020-11-12 14:16:31

  • 南通警方截获被盗QQ账号20余万个

    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近日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利用钓鱼邮件盗取QQ账号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截获被盗QQ账号20余万个。
    2020-11-12 14:04:56

  • 京津冀法学界研讨新型劳动争议热点问题

    宋某就职于北京一家设计公司,2017年6月,因患重度抑郁症开始休病假。2018年4月,公司以宋某医疗期满,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另行安排的工作为由提出解除劳动关系。
    2020-11-12 10:05:04

  • 公司拖欠3万元欠薪不给 妨碍执行再领10万元罚单

    物业公司拖欠前员工陈某3万余元工资和违法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迟迟不给。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过程中,该公司财务人员妨碍执行公务,法院决定对公司罚款10万元。
    2020-11-12 09:00:57

  • 江西九部门联手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

    近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省监察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2020-11-12 09:00:41

  • 吉林:法院拍卖尾号“11111”手机号所得用于偿债

    记者12日从吉林省法院系统了解到,近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通过网上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尾号为“11111”的手机号进行司法拍卖,最终以61100元的价格成交,用以清偿被执行人债务。
    2020-11-12 08:37:32

  • 说案: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可以继承吗

    根据《继承法》第十六条规定,公民可以依照本法规定立遗嘱处分个人财产,并可以指定遗嘱执行人。因此,自书遗嘱、代书遗嘱、录音遗嘱、口头遗嘱具有同样效力。
    2020-11-12 05:45:10

  • 取保候审期间,我的劳动合同能被暂停吗

    虽然是取保候审,但您的人身自由被部分限制足以影响您以劳动者的身份全面履行劳动合同的能力,所以用人单位可以暂停与您履行劳动合同。
    2020-11-12 05:22:02

  • 既想用工又想规避责任,法院“应予禁止”

    兼职招聘市场中商家良莠不齐,相关的法律规范也存在不足,一些企业或个人想要规避用工责任,甚至是利用网络虚假兼职骗局牟利。这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更损害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2020-11-12 05:18:42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