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北京疾控:选购冷冻冰鲜应到正规市场,避免用手直接接触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输入确诊病例时有发生,多地相继报告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和进口冷链食品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2020-11-14 21:36:13

  • 北京11月15日正式供暖!197处抢修点护航“煤改电”用户

    11月15日,北京将进入正式供暖阶段,记者从国网北京电力公司获悉,国网北京电力已提前对北京地区供暖公司及其各供热点、锅炉房等集中供暖重要用户进行了隐患排查,同时全市范围内197处“煤改电”抢修点严阵以待,将全力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2020-11-14 21:36:03

  • 北京公布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11月1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0-11-14 21:26:13

  • 四川大学清退百余名研究生,回应来了

    近日,四川大学8个学院先后发布《研究生退学处理决定公告》,对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上百名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这些研究生中,最早入学的是2002年,最晚是在2015年,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公布退学名单?
    2020-11-14 21:19:23

  • 兰州:市民不要私自网购进口冷链食品 消费前查验检测报告

    13日,兰州市疾控部门对当地一份冷链食物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综合兰州市卫健委网站及多家媒体消息,共排查密接人员32人,其中31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并采样检测,另外1人是天津至兰州货车司机,目前在成都,已给四川发协查函。
    2020-11-14 21:18:49

  • 福建发布紧急通知 严防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风险

    记者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鉴于近期部分途经该地的冷链食品被检测出新冠肺炎病毒,该省14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管工作,时刻警惕疫情输入风险。
    2020-11-14 21:05:17

  • 一亿多“糖人”的烦恼……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我国1亿多糖尿病人再度引发关注。那么,糖尿病的发病现状如何?致病因素有哪些?如何进行有效防治?
    2020-11-14 20:43:21

  • 北京“双11”期间快件处理量预计达3亿件

    记者14日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1月1日至12日,北京市累计处理快件2.4亿件,日均处理快件2000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50.7%。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北京市主要品牌企业预计累计处理1.4亿件快件,“双11”期间北京快件处理量预计达3亿件。
    2020-11-14 20:31:03

  • 家门口的“京津冀”

    作为同事,李杰峰和候博肖这两个“90后”小伙,有着出奇相同的人生经历——出生在河北,入职在北京,随着公司落户到了天津市武清区。
    2020-11-14 20:31:00

  • 每批准3个一类新药,就有1个来自这里

    每批准3个一类新药,就有1个来自这里!曾经的农田变成了“中国药谷”,享誉世界。
    2020-11-14 20:09:36

  • 鲁西南淘宝村“中国质造”热销全球

    孙志国最近忙得脚打后脑勺,泰国来的订单要赶在圣诞节前做好并运到客户手中。
    2020-11-14 20:07:05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