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头条-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头条

  • 两亿农户和15亿亩地领了“证”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已完成15亿亩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为两亿农户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确实权、颁“铁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巩固和完善了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让农民吃上长效“定心丸”。
    2020-11-04 08:04:10

  • “四好农村路”助力全面小康

    “十三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四好农村路”作出重要指示,我国持续推动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好农村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2020-11-04 07:48:13

  • 杂交水稻双季亩产再破纪录 亩产1500公斤意味着什么

    11月2日,位于湖南省衡南县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基地迎来晚稻测产,测得晚稻平均亩产为911.7公斤,加上7月份测得的早稻平均亩产619.06公斤,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团队研发的杂交水稻双季测产突破1500公斤大关,再一次刷新纪录。
    2020-11-04 07:38:11

  • 新疆喀什地区向低保户提前发放2个月低保金

    11月3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8场新闻发布会,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介绍:喀什地区向低保户提前发放2个月低保金,将于11月5日全部发放到位;同时,对特困供养对象等人员实行资金补助,对符合城乡低保认定条件的困难家庭实行先救助后审批;对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组织村(社区)干部“一对一”帮扶,提供生活照料、物品代购、垃圾清运等服务;对防控期间因疫情影响不能外出务工、无生活来源的城镇本地户籍家庭纳入临时低保范围,按照每人每月450元标准进行救助。
    2020-11-04 07:37:20

  • 接种疫苗并非唯一手段 秋冬季如何防控流感?

    流感流行具有一定的季节性。我国流感监测提示,每年冬春季是流感流行季节,气温降低有利于流感病毒的存活,加之冬春季气温较低,人群室内活动时间延长,空气流通不畅,病毒更容易传播。秋冬季如何防控流感?记者采访了部分专家。
    2020-11-04 07:21:00

  •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超额完成今年调水计划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超额完成水利部下达的2019~2020供水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向工程沿线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市供水86.22亿立方米,为年度水量调度总计划的117%。
    2020-11-03 11:18:00

  • 生鲜电商行业的发展瓶颈如何破解?

    近日,国内首家生鲜电商企业易果生鲜走向破产重组的消息引起热议,制约生鲜电商发展的瓶颈也由此暴露出来。
    2020-11-03 07:22:24

  • 11月起,社保迎来一个大变化,影响你的钱袋子

    11月起,社保迎来了一个大变化,将影响你的钱袋子,对于不少职工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到底怎么回事呢?
    2020-11-03 07:06:00

  • 新闻1+1丨国家采购“以量换价” 55种药品降价了!

    国家集采怎样通过“以量换价”,为患者减负担、强保障?白岩松对话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司司长钟东波,为您一一解惑。
    2020-11-03 07:03:00

  • 实地探访第七次人口普查:查准查实,摸清人口家底

    11月1日零时,随着普查标准时点的到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启,这意味着全国700多万名普查员将在这天走入千家万户,逐人逐项开展普查登记。
    2020-11-03 07:01:00

  • 袁隆平团队杂交水稻双季亩产突破1500公斤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清竹村,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团队研发的杂交水稻双季亩产突破1500公斤大关,其中晚稻品种为第三代杂交水稻。
    2020-11-02 14:07:26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