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头条-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头条

  • 重疾险新规正式落地 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备受关注的重疾险新定义终于“靴子”落地。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在京举办新闻通气会,正式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
    2020-11-06 07:41:06

  • “两高三部”完善刑事案件量刑程序 明确缓刑、从业禁止等问题

    为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一步规范量刑程序,确保量刑公开公正,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5日联合发布修订后的《关于规范量刑程序若干问题的意见》。
    2020-11-06 07:39:15

  • 国家卫健委印发新版流感诊疗方案

    新版诊疗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儿童流感临床表现、并发症等相关内容,增加了流感与新冠肺炎的鉴别诊断,进一步规范了流感抗病毒药物使用方法,对轻症流感中医辨证治疗予以进一步完善。
    2020-11-05 22:02:47

  • 未来五年,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外发布,15个部分、60条、约2万字,这份规划《建议》内容涉及我们的衣食住行娱等各个方面,未来,就业形势如何?
    2020-11-05 15:33:56

  • 国家卫健委:11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28例 其中本土8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
    2020-11-05 13:56:00

  • @所有人,规划《建议》里的民生礼包请收好

    3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哪些事关孩子、房子、钱袋子的举措?我们帮你拎干货,这份未来5年及15年的民生礼包请收好。
    2020-11-05 09:23:04

  • 喀什疫情为何多次全员核酸检测?

    11月4日新疆喀什疏附县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短时高频检测,彰显当地疫情防控的决心,同时也表明喀什疫情初期即发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所带来的防控压力。
    2020-11-05 09:17:49

  • 拉尼娜会让今年冬天更冷吗?权威回应来了

    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贾小龙4日表示,今年冬季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比较频繁,势力总体偏强,以西北路径为主,全国大部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低。
    2020-11-05 09:17:38

  • 男子证明“我爸是我爸”未果 国务院督查组实地督查

    今年10月,据央视报道,广东惠州的陈先生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上反映了自己遇到的一件烦心事:为了继承已故父亲的一笔存款,需要办理公证,但陈先生在银行、公证处、派出所、居委会来回跑了七八次,历时7个多月,还是没能拿到父亲的存款。
    2020-11-05 09:17:03

  • 依法不起诉,拉了泥潭中的企业一把

    今年6月,重庆市检察机关开展“保市场主体、护民营经济”专项行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决民营企业的实际困难,促成涉企案件刑事和解39件、促成调解23件,不批准逮捕90 人,不起诉33人,为民企追赃挽损超过1亿元。
    2020-11-05 08:31:08

  • 10月天气转凉,这些谣言却在持续升温

    10月已过,2020年也逐渐步入尾声,但各种传言似乎并不消停:今冬将现60年来最冷冬天、吃泡发食物就会引起中毒、输液能预防脑中风、奶茶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瓜果香甜是因为加了甜蜜素……这些传闻究竟是真是假?
    2020-11-05 07:27:45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