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火神天使”的业余生活

    冯晶曾参加北京小汤山抗击非典的战斗。 当日,记者走进武汉火神山医院感染三科一病区护士的驻地,探访她们的业余生活。
    2020-03-13 11:15:40

  • 探访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工程首级泵站

    为提前解决宁夏春灌用水和陕西省定边县、甘肃省环县紧急用水,宁夏水利厅安排专业人员对该工程的泵站、渠道等工程进行维修养护。
    2020-03-12 09:39:39

  • 黔东南:兴产业 富山乡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把发展生态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来抓,充分利用当地青山绿水的地理优势发展生态养鹅、养鸡、林间套种中药材等扶贫产业,让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助力增收。
    2020-03-12 07:48:31

  • 云南昆明舞蹈学校“云端”授课

    疫情期间,昆明舞魅天下舞蹈学校停课不停学,分别采用直播和录播形式在多个直播平台对学员及舞蹈爱好者进行线上教授学习。
    2020-03-11 19:05:19

  •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休舱

    当日,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送走最后一批痊愈患者,正式休舱。随后,舱内将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2020-03-09 08:40:06

  • 河北石家庄商场逐步恢复营业 市民扫码进出

    目前石家庄市区已有20余家大中型购物中心、商场陆续恢复营业,大部分只开放了一两个出入口。
    2020-03-06 09:54:55

  • 福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3月5日,福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1例,目前无住院病例。自此,福州成为继龙岩、厦门后,福建省第三个确诊病例“清零”的设区市。
    2020-03-06 09:53:55

  • 安徽合肥: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在安徽省合肥市常青街道沿河社区,18岁的大学生王束佳主动报名参与街道的防控防疫志愿服务,和同事一起参与防疫宣传、跑腿、代购、消毒、值守等。在抗击疫情中,众多在校大学生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社区防疫防控工作。
    2020-03-06 08:18:05

  • 外卖小哥在“疫”线

    “喂,您好,您的外卖到了,麻烦来小区门口的外卖架取一下。”送餐小哥陈凯给顾客打完电话后,将外卖放到顾客所在小区的外卖置物架上,拍照记录,完成这一单,陈凯回到电动车上,翻看手机,等待新的派送任务。
    2020-03-05 08:58:07

  • 南京:无偿献血献爱心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不少南京市民来到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奉献爱心。
    2020-03-05 08:51:57

  • 合肥:“共享员工”上岗记

    当日,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的33名员工乘车来到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海尔工业园,作为“共享员工”开始短期就业。这33人是第三批从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来到合肥海尔工业园的“共享员工”。
    2020-03-05 08:23:25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