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老民警连轴转十余小时 晕倒在工作岗位
//www.workercn.cn2017-10-18 14:24:44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李润强被同事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开平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通讯员林艳,谭耀广摄影报道:10月16日9时30分,江门开平市公安局长沙派出所56岁的老民警李润强,正准备外出巡逻时,突然晕倒在单位门口,被同事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勇,公安局政委吴艺平等领导分别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李润强。

  李润强是开平长沙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也是该所年纪最大的老民警,作为社区民警,他除了要做好社区治安防控工作外还要参加所里的值班、备勤、巡逻。近期,长沙派出所领导原本考虑到李润强年纪较大,不安排他参加重点场所的巡逻工作,让他负责社区治安重点人员的管控,但李润强见所里人手不足,任务重,便主动要求和其他同志一样参加车站等重点场所的巡逻任务。

  16日上午,李润强整理好装备准备到义祠车站巡逻,当走到单位门口时,他突然感到一阵眩晕,随后便不省人事。随行的同志立即和所领导将他送往市中心医院诊治。经医生检查,李润强的血压明显低于正常值,初步诊断因工作疲劳导致晕倒。原来,15日凌晨5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李润强在义祠车站完成早班的巡逻任务后,下午和晚上又到自己的“责任田”走访治安重点管控人员,在连续工作了十几个小时后,最终身体吃不消而倒下。

  16日下午,陈勇同志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李润强,称赞他是警队里的“老黄牛”,为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伴城而栖的北京雨燕...

榴莲为什么这样臭 ...

云南无量山:...

观鸟“大咖”...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