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南充19岁小伙拾得2.4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图)
//www.workercn.cn2015-11-17 10:51:56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李强当天晚上丢失的钱包,里面装着数万现金以及银行卡、存折、工程款欠条。

   拾得一个钱包,里面装有2.4万元现金、几张银行卡、一张近20万工程款欠条、一张存折,这对于上班族的伍世广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然而,拿到这笔钱,今年19岁的伍世广并没有占为己有,而是将其交给高坪区江东水上派出所,等候失主李强到来,并如数归还。钱包失而复得后,为了表示感激,失主李强拿出1200元以示酬谢,并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

  拾主

  外出吃宵夜发现黑色钱包

  伍世广,今年19岁,租住在南充天来豪庭小区。11月13日晚上12点过,准备外出吃点宵夜,当路过地下停车场时,发现一个黑色手提钱包掉落在地上。

  “当时四周都没人,捡起钱包后,感觉很沉。”伍世广告诉记者,捡到钱包后,自己并没有立即拿起就走,在现场等了很久,最后实在没人前来,于是便放在了身上。

  伍世广说,自己本来是出去吃宵夜,看见捡到个钱包,于是在外面随便吃了点东西,很快便回家了,“买宵夜的钱是我自己的,没从钱包里拿。”

  对于见到钱包一事,老实的伍世广不愿多谈,只是觉得拾得东西应该物归原主。当天晚上把钱包拿回家后,打开一看,里面装有大量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一张欠条、一个存折以及一张身份证。后来经过一数,现金有2.4万元。

  “我当天晚上也没有睡着,毕竟这么多钱,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善言辞的伍世广说,当时以为是单位同事的,第二天到单位询问,没有一个叫“李强”的人,于是自己便来到高坪区江东水上派出所,并将捡钱包一事如实告诉值班民警。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男子借债借来大麻烦...

四川南充高坪发现两...

女子奇葩碰瓷...

浙大师生“蜕...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