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广东一交警为疏导交通 40度高温天下托举坠落光缆半小时
//www.workercn.cn2017-08-02 09:26:46来源: 央视新闻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广东佛山一位民警在40度的高温下,站在车顶双手高高托起一束光缆,足足坚持半个小时,使车辆得以顺利通过。

  这一举动,让过往司机纷纷点赞,称赞他为“托举哥”。这名民警叫袁家林,是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的一名巡警。

  本文图均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光缆坠落 堵塞车龙长达2公里

  7月25日15时许,高明区荷富大道一束通信光缆被超高车辆刮倒,坠落到路面上。

  坠落的光缆离地面只有1米多高,过往车辆无法通行,荷富路往城区方向严重拥堵,车龙足足有2公里。

  接警后,民警袁家林和同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抢修人员和设备尚未到位,若不能及时疏导车辆,整条荷富大道的交通将陷入瘫痪。

  民警果断采取应对办法,用一根2米多长的长棍将光缆的一端顶起,但另一端仍垂在路上,车辆无法顺利通行。

  烈日下 民警托举光缆打开三条车道

  眼看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袁家林急中生智,站到警车车顶,用双手将光缆高高举起,打开3条车道。其他警辅人员立即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过。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枝叶枯萎根还活着 ...

自然界为何有动物不...

成都天空惊现...

“高温红色预...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