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铜官街道供电所雷锋电力队为给受灾群众光明 奋战十多小时
//www.workercn.cn2017-07-02 09:59:06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 更多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告急!湘江北路望城铜官段的部分河道漫水,变压器等供电设备毁坏!”昨日中午,铜官街道供电所接到铜官街道防指的指令,一支由25名党员组成的雷锋电力队立即出发,紧急架设防汛照明线路,为附近居民带去光明。

  “从下午1时开始的,估计今夜要忙到明天凌晨三四时。”铜官街道供电所负责人周志威正在路边指挥电力工人架设设备,他表示,需要架设照明线路的地方都在沿河一线,很多地方水深达1米,全部靠雷锋电力队涉水过去,在水中实施作业。此段路线涉及誓港社区、源家湖社区、铜管街道社区共3个社区,长达4000米,截至下午5时,已经架设约1800米。

  大雨中,队员们头戴安全帽,手拿电线,肩扛梯子,认真又紧张地进行着架设。这群队员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30多岁,都是年富力强的党员组成。已经到了晚饭时间,大家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周志威估计,要到晚上八九时才能吃上盒饭,“攻坚克难,坚决完成任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美华盛顿州虎鲸数量...

非洲5国学员在云南...

72岁“丐帮...

18米长座头...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