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10岁男孩误撞高压线被烧伤 医生为其募捐40万(图)
//www.workercn.cn2016-02-22 08:02:56来源: 郑州晚报
分享到: 更多

烧伤前的小帅陆

  郑州医生朋友圈发文

  给孩子募了40万善款

  本报讯 本来患者是找他治疗泌尿外科疾病的,也是这个患者诸多疾病的一种,他却通过朋友圈,在微信好友、微信好友的好友等帮助下,为其筹款40万元。

  他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景治安。他对每位捐款者说:我用信誉担保,所有款项全部用于治疗。如果有意外,我的信誉自动破产。

  捐款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如何监管。一牵涉钱的事就说不清。

  总要有人站出来。他主动站了出来。“科室起初只是想着给小帅陆一家凑些过年的钱,可没想到大家把孩子的故事发到朋友圈后,竟然有这么多人给孩子捐款,着实让我们感动。”景治安说。

  郑州晚报记者 邢进 谷长乐 文/图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重庆...

郑州闹市区现...

云南宣威发生...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