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点赞!风雪中 有些人 有些事 让我们备感温暖(组图)
//www.workercn.cn2018-01-04 16:05:50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 更多

  大河网讯 (宋向乐 祝传鹏 梁倩文)大雪,可以映射出一座城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雪,也能见证那些凝聚在“坚守者”身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那些坚守的身影成为冬日里最温暖的画面,为寒冬增添了一抹抹亮色。

  大雪压城,银装素裹。1月4日,河南地区普降大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出行带来些许不便。社会各行各业以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除雪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列车安全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大河网记者就带领大家一起去欣赏一下大雪中的他们奋力工作的飒爽英姿吧!

1

  市政部门以雪为令,迅速组织工作人员除雪。

2

  市政部门以雪为令,迅速组织工作人员除雪。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巴厘岛机场临时开放...

猴界“杨过”...

重庆医生借3...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