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试驾路上车竟然起火 公交车司机停车救火
//www.workercn.cn2017-05-05 09:09:35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黄玉茜)5月2日中午14时许,在白云区106国道与鹤泰路交接路口处,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小轿车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冒出滚滚黑烟,停车后,车上人员慌张不已,不知如何是好。

  此时,经行此处的794路公交司机杨友智见状立即停下车,在得到车上的乘客同意后,拿起车上2个灭火器,冲到起火小车旁帮助灭火。见情况危急,附近其他车辆司机也纷纷停车拿着灭火器参与灭火,经过几分钟施救,终于将明火扑灭。经了解,起火小车为某4S店一辆试驾车。

  杨友智师傅给车主们支招称,车主平时要对车辆加强保养和检查,以防线路老化短路或漏油引起自燃;在行驶过程中,一旦闻到烧焦气味或者看到烟雾,应该立即在安全地方停车,并关闭电源。“此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能马上打开引擎盖,否则空气的进入会有利对流的形成,反而加剧火势的燃烧和蔓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爬楼轮椅”不颠不...

古巴百万螃蟹横行:...

上千对双胞胎...

四川“刚妹儿...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