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女子被抢求救 好心的哥狂追4公里助警抓贼(图)
//www.workercn.cn2015-08-04 09:34:12来源: 东南网 
分享到: 更多

  追回的赃物

  审讯:亲兄弟合伙作案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在石狮、晋江罗山街道、晋江青阳街道等地实施2起抢夺、4起抢劫的违法犯罪事实。

  民警介绍,两名嫌疑人陈某宏和陈某是亲兄弟,贵州人。哥哥陈某宏今年34岁,弟弟陈某今年25岁,7月中旬两人才从贵州来到晋江。两兄弟来晋江本来要找工作,没找到身上又没钱,并开始作案。

  “带有电击功能的手电筒、水果刀、助力车……”民警向记者展示两名嫌疑人的作案工具,“他们一般找单独行走的女性为作案目标,先把车停在路边,等受害者经过的时候,用手电筒电击受害者或者将受害者拖到一边实施抢劫”。

  8月3日当天,记者在罗山派出所还见到另一名女受害者小王。“我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突然就掐住我脖子,抢走我的手机和钱包。”小王说,庆幸的是,嫌疑人没有发现她脖子上的白金项链,项链没有被抢走。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夺和抢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肯定:能够帮到忙就好

  载着小张追两名抢劫嫌疑人的的士司机姓汪,当被问及当时的想法,汪师傅笑着说,“没有想她被抢了还有没有钱付车费,就想着能帮到忙就好”。

  回忆当时的情景,汪师傅说,当时他正从石狮准备回泉州市区,看见小张冲出马路拦车,听说小张遇到抢劫,他一问抢劫嫌疑人便是前方骑着助力车的两名男子,便让小张上车一起追。

  “两名嫌疑人途中还停留了一会,但不知道两人手中是不是有工具”汪师傅说,他只能开车一路跟着,并让小张赶紧报警。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后,汪师傅看小张孤零零一个小女孩,又刚被抢劫,原本不想要小张的车费,但小张执意要给汪师傅车费,在小张朋友到来后,给了汪师傅10元车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三名男子从四千米高...

巴中惊现“五脚牛”...

美女两千米悬...

12岁男孩胸...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