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女子被抢求救 好心的哥狂追4公里助警抓贼(图)
//www.workercn.cn2015-08-04 09:34:12来源: 东南网 
分享到: 更多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女子被抢拦出租车求助 警民保持通话抓获嫌犯

  东南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王天满)“很感谢那位司机大哥,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也没办法追回自己的包”日前,贵州女小张遭遇抢劫,情急之下她向一辆路过的出租车求救,出租车载着她追了两名抢劫嫌犯4公里远,随后民警及时赶到抓获两名抢劫嫌疑人。8月3日上午,民警将追回的被抢手提包还给小张。

  案发:嫌犯用电击棒抢劫

  小张是贵州人,在泉州市区上班。7月23日晚8时许,小张坐车到了晋江江SM广场附近找闺蜜。“公交站台上有两个男子,两人旁边还有一辆助力车,我以为他们在等车。”小张说,当她从两名男子身边走过后,她便感觉到后背一阵电击般麻麻地,之后她拿着手提包的手一松,手提包便被抢走,两名男子骑着助力车逃走了。

  小张大喊“抢劫”,冲出马路,刚好一辆的士车经过,她便拦了下来。“我在车窗外和师傅说我被抢劫,他就让我赶紧上车”小张说,的士司机载着她一路追着那辆助力车。

  追逐过程中,的士司机提醒小张报了警,“我不知道路,还好有师傅一路告诉警察位置。”小张说。

  抓获:检查“战利品”时被抓获

  民警接到报警的时间是当晚8点59分。“报警人说,他们正在追抢劫嫌犯,从SM广场跟踪到了世纪大道上。”经办民警罗山派出所郭警官说 ,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并与报警人保持联系,确定位置。

  当晚9点25分,民警在世纪大道上的一个公交站发现两名男子停车正在一个背包里翻找东西,确认嫌疑人后,民警立即上前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在嫌疑人的背包中,民警发现小张的身份证,追回其被盗的手提包;同时,在嫌疑人作案骑的助力车后备箱发现4部手机,其中有两部苹果手机。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三名男子从四千米高...

巴中惊现“五脚牛”...

美女两千米悬...

12岁男孩胸...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