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养母两年奔波为18岁女儿寻亲生父母 被赞好妈妈(组图)
//www.workercn.cn2015-07-21 14:37:16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小颖7周岁

  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陈女士拨打热线,说自己在17年前领养一名女婴,现已长大成人,在得知自己身世后想寻找生身父母。她获知女儿的心思后也很支持,于是主动与记者联系,希望借助媒体帮助女儿一起寻找生身父母。

  17年前,她通过瑞安市儿童福利院领养了女儿

  陈女士今年58岁,家住瓯海区新桥街道,目前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1995年,陈女士和丈夫离婚时还没有孩子,因为对婚姻失去信心,她决定不再结婚。但在她的内心深处想要有一个孩子,于是通过瑞安市儿童福利院,在1998年5月8日领养了现在的女儿。

  陈女士说她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时,就非常喜欢,给她取名叫小颖。有女儿的日子过得很快,小颖稍微懂事时经常会问母亲陈女士:“我爸爸去哪里了?”她都应付说“爸爸多年前去世了”。但孩子似乎并不满意这个答案,她还会追问“爸爸去世了,为什么我们不去上坟祭奠”之类的问题。这让陈女士有时很难自圆其说。

  小颖在上初中时,写过一篇作文,题目是《给家人的一封信》,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自己身世的困扰和对爸爸的渴望。这件事对陈女士感触很大,2013年,小颖读高一了,她决定不再隐瞒,便把真实身世告诉了女儿。

  “我不想一直隐瞒她,毕竟孩子已经长大了。”陈女士说。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美女两千米悬崖上练...

12岁男孩胸部取出...

天价奇石宴亮...

武汉男子骑马...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