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江西省九江境内破坝?

    夏季是一年中自然灾害较多的季节,预警频发。恰恰在这个时候一些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利用大家恐慌心理制造各类谣言!让听信传言的人情绪混乱,不利于救援工作的开展,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2020-07-15 13:22:40

  • 关于水果的谣言,你信吗?

    这些关于水果的谣言,你信吗?炎炎夏日,酸甜可口的水果轮番上市,花样繁多,让人目不暇接。但随之而来的水果谣言也让人真假难辨,下面的谣言,你信了几条。
    2020-07-09 14:16:09

  • 河北崇礼出现疫情?谣言!

    11月12日,张家口市公安局发布通告,11月11日,崇礼网民张某(女,34岁)在微信群散布崇礼某雪场有3人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并在多个微信群中进行转发,造成不良影响。经证实为虚假消息,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进行传唤。
    2020-11-12 19:01:00

  • 上海新增3例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截至4日21点,上海又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全市共6例患者中已有4例死亡,另两名患者中有1名4岁患儿,病情轻微正在康复。”
    2020-11-08 15:26:53

  • 山东龙口流入携带新冠病毒冷冻猪肉?

    据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龙口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5日发布通告称,近日,网上流传流入龙口市的冷冻猪肉携带新冠病毒、检测出现问题等有关信息,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实,均为虚假信息。
    2020-11-06 21:45:55

  • 湖北孝感:出现疑似病例报道不实

    湖北孝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1月6日发布消息指出,截止目前为止,孝感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网传孝感出现疑似病例报道不实。
    2020-11-06 10:14:44

  • 新冠疫苗可网购?破除谣言需权威信息在场

    近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通过在网上散布售卖新冠疫苗虚假消息从而骗取钱财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与其同伙通过某网络平台散布虚假消息,虚构其有渠道可以售卖新冠肺炎疫苗现货,先后有多名受害者信以为真并支付了疫苗款项。
    2020-11-06 10:14:05

  • 微信群里红包“飞”?关于虚假红包的那些套路要知晓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有微信群发布以“防疫补贴”为名的红包链接引发关注。
    2020-11-06 08:16:37

  • 北京警方:“北京一小区附近遭遇抢孩子团伙”系谣言

    据平安北京通报,11月2日晚间,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信息,称“11月1日下午,其在自家小区附近遭遇抢孩子团伙,在阻止对方过程中,自己肩部受伤,所幸孩子未被抢走,警方已介入调查。”后该内容在多个微信群中传播,部分网民向警方求证事件真伪。
    2020-11-05 14:56:00

  • 吃板蓝根能抗新冠?断章取义

    一听说“复方板蓝根能有效抵抗新冠病毒”,你有没有跟风囤货?先别急着干了这杯“板蓝根”,官方辟谣来啦,上述说法属于“断章取义”,胡乱服用还可能导致副作用。
    2020-11-05 11:05:10

  • 检察机关发布预警:新冠疫苗上市了?那是谣言!

    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疫苗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希望,可竟然有人以此来骗钱!海淀检察院近日办理了一起通过在网上散布售卖新冠疫苗虚假消息从而骗取钱财的案件。检方同时发布预警:切勿相信网络上的相关谣言。
    2020-11-04 08:13: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