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谣言!-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谣言!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16 22:17:59

  近日社会上流传济南海鲜大市场将于6月18日闭市,记者了解到,此为谣言!

  济南海鲜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声明中称,未接到任何闭市的政府通知。在济南市疫情稳定的情况下,也没有闭市的打算和必要。请全体业户安心经营,采购商和市民放心采购,不要制造、相信、传播谣言。否则,我公司将运用法律手段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受北京新发地市场复发疫情的影响,各种针对三文鱼的谣言已经对全国水产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济南海鲜大市场也无法幸免。销售三文鱼的商户损失惨重,并波及到了其他海鲜品类。济南市疾控中心于6月13日对我市场内的销售三文鱼业户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