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2020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2020-05-11 14:45:23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戴口罩防传染到底管不管用?怀疑自己出现了疑似症状怎么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些事你该知道。
    2020-01-23 11:17:16

  • 1275条抗疫建议汇成的提案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委员(左)曾在武汉战“疫”一线连续奋战50多天,他与中央指导组社区防控专家一起梳理了1275条疫情防控建议。
    2020-05-25 07:21:04

  • 首都各界群众观看全国人大开幕会直播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首都各界群众组织观看了开幕会盛况,政府工作报告在群众中引发热议。
    2020-05-23 07:02:51

  • 郑济黄河特大桥钢桁梁合龙

    5月19日上午,郑济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钢桁梁顺利合龙。该桥由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投资、中铁大桥局承建,是我国目前长度最长、跨度最大、设计时速最高的无砟轨道钢混叠合连续钢桁梁桥。
    2020-05-20 07:35:40

  • 健康“云”课堂

    5月19日,全科医生通过视频连线对失独老人进行用药指导。当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健康“云”课堂,定期由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科医生和社区医院的全科医生,通过视频连线让辖区的失独老人。
    2020-05-20 07:22:43

  • 湖北十堰:移民新村入画来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移民,在搬进集中建设的安置点后,生活在画中。
    2020-05-19 16:57:21

  • “拆弹专家”

    近日,在汤林线13公里410米处,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化工务段正在组织工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这里地处小兴安岭,铁路沿线多为悬崖峭壁,春融时期,山体经过风雪腐蚀,表面的浮石开始松动。
    2020-05-19 09:01:41

  • 现场感受企业安全绿色发展

    为动员青年员工投身“百日攻坚创效”活动,近日,中国石化安徽淮北石油分公司开展“青年开放日”,组织市公司本级及加油站部分青年员工走进百善油库,仔细听取油库工作人员介绍集散式发油系统。
    2020-05-19 08:59:41

  • 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始架设千吨箱梁

    5月12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建设者将一片千吨高铁箱梁放置在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跨疏港特大桥14号至15号桥墩之间,这是国内首条大规模采用千吨箱梁高铁工程架设的首片千吨箱梁。
    2020-05-13 07:01:46

  • 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

    当日,北京市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主题为“青春有梦,奋斗有我”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0-05-12 07:31:4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