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无糖?噱头!-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无糖?噱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09-15 04:10:33

  据央视报道,如今,不少人追求半糖、无糖的饮料,然而,其中一些宣称无糖的产品多含有甜蜜素、安赛蜜等甜味剂,不是绝对意义上的零糖分,大量饮用可能导致甜味剂摄入量超过人体代谢和解毒功能,出现一些副作用。

  当绿色、健康成为新的消费理念和趋势时,以此为噱头的新的诱导性消费便出现了。“0糖、0脂肪、0卡路里”——类似广告语让推崇无糖饮料的消费者大呼“深得我心”,也助推了相关市场的蓬勃发展。然而,从新闻调查结果看,不少消费者又被商家“套路”了。一些消费者甚至因为轻信商家的宣传,把相关“无糖”饮料当水喝,进而引发了严重问题。玩概念、文字游戏来“套路”消费者,相关商家或许可以获得一时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但从经营之道看,做生意不可能永远靠噱头。谁能货真价实、童叟无欺、一以贯之,谁才可能真正笑到最后。

  李法明/图 弓长/文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