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出京玩,回来别忘了这件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一”假期出京玩,回来别忘了这件事

来源:首都之窗
2020-09-11 20:28:24

  十一黄金周假期将开启,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对于不少已宅在家多月的小伙伴来说,利用假期外出旅游是首选,但同时带来的还有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十一假期的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松懈。

  小窗在此提示您,按照北京市现有防疫政策,进(返)京人员,需先通过“健康宝”链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核验近14日行程,才会获得相应健康状态。14天行程信息属于个人隐私,“健康宝”并不会直接获取此信息,需要使用者将自己的行程轨迹提交至国家平台进行比对。

  具体怎么操作?

  您接着往下看!

  如下图,在您使用“健康宝”进行健康状态查询时,如出现下面的弹窗提示,请点“继续”按钮,跳转至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按要求填写短信验证码、14天到访地。

  点击下一步后,根据实际情况即可获得相应健康状态。

  特别提醒

  1.如果不确定14天到访地区或提示14天行程轨迹核验失败,可点击页面底部的“点击查询”。

  2.通过页面查询获得的结果不包括县区级,但是实际填写时需要,直接按照主要驻留地填写即可。

  3.填写14天到访地时,北京不是默认的,也需要手动填写。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