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种下一片花田,滋润一片心田

    今年暑假刚刚到任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寨下镇中心小学的殷大福校长看着教学楼前一大片长满杂草的荒地,希望能在上面做点文章,让孩子们课后有个休闲活动的好去处。
    2020-11-13 10:44:41

  • 河北威县打造绿色产业聚集高地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将绿色低碳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瞄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取得良好效益。
    2020-11-13 09:33:13

  • “双11”欢乐“槽点”看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提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我们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2020-11-12 15:07:09

  • 吉林延边出现2例新冠肺炎复阳病例

    吉林省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18日发布通告,11月16日,延边州一男子因肠梗阻拟入院治疗,入院前该男子及其妻子(医院陪护)核酸检测均为阳性。
    2020-11-18 14:59:41

  • 太原在巴西牛霖内包装箱检出阳性样本

    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7日发布通告称,发现从郑州发出的巴西牛霖内包装箱3份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涉及的20件巴西牛霖已全部就地封存,未流入市场。
    2020-11-18 14:36:57

  • 暴雪橙色预警:全国五省区有大到暴雪

    中央气象台11月18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预计,11月18日14时至19日14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西部和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河北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
    2020-11-18 14:35:17

  • 暴雨蓝色预警:全国五省区有大到暴雨 辽宁局地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11月18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1月18日14时至19日14时,湖南西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东部和北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辽宁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10毫米)。
    2020-11-18 13:35:00

  • “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联谊活动在京圆满举办

    11月13日,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联合中国青年网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0-11-18 12:21:49

  • 想退群又不敢 家长群背后的焦虑与挣扎

    脆弱的家校关系再次呈现在人们面前。以家长群为例,其本应扮演家校沟通的桥梁,促进家校共育,却在无形之中形成一种诡异的博弈,让家校双方倍感压力。
    2020-11-18 10:07:50

  • 截至11月1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612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470例(出院5212例,死亡10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605例(出院539例,死亡7例)。
    2020-11-18 08:34:00

  • 腾退长江岸线158公里

    根据9省市上报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0月,涉嫌违法违规的2441个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已完成清理整治2414个,整改完成率为98.9%,其中,拆除取缔827个项目,整改规范1587个项目。
    2020-11-18 08:27: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