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毕业年级学生6月6日起分批次分类别自愿返校-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大清华:毕业年级学生6月6日起分批次分类别自愿返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14 14:10:35

  继北京市发布高校、中小学以及幼儿园返校时间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也发布了学生返校的通知。

  清华大学在《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中明确,学校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需提前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

  北京大学发布了《北京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定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院系和其他培养单位通知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暂不返校。同时,《通知》明确,本学期所有课程按照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期末考核依照《北京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安排进行。

  北京大学近日还发布多条通知,就期末考核、学位论文答辩、退课安排等事项作出安排。北京大学将采用在线考核方式进行本学期课程的期末考核。特殊情况不能采用在线考核的课程,任课老师需与选课学生做好沟通工作,并在5月25日前向开课院系申请批准在学生返校后进行现场考核,考核时间另行安排,但不能影响学生毕业、免试推荐研究生及下学期正常教学安排。(总台央视记者 潘虹旭)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