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蛟河市等地均为高风险区?谣言-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市、蛟河市等地均为高风险区?谣言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20-05-13 14:19:16

        记者 晓吉

  近日,微信等社交媒体上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吉林省政府刚通知:吉林省的舒兰市,吉林市,蛟河市,永吉县,敦化市,榆树市,延吉市,都是高风险区,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并告知你们熟悉的人。”

  5月10日,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吉林省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11日,将吉林市丰满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中国吉林网在此提示广大市民,特殊时期切勿信谣传谣,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相关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