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万柳园小区有居民核酸检测初筛呈疑似弱阳性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丰台区万柳园小区有居民核酸检测初筛呈疑似弱阳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1-19 16:16

  原标题:丰台区万柳园小区有居民核酸检测初筛呈疑似弱阳性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品超

  1月19日,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社区居委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18号楼一单元发现某居民核酸检测初筛呈疑似弱阳性,街道社区已对该楼采取封控管理,目前正在进一步排查,结果待出,万柳园小区暂时采取“只进不出”措施。

  记者拨打电话核实,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通知确为居委会所发,最终检测结果现在还没出来,如有结果将第一时间通过居委会微信公众号推送,请大家不要紧张,配合做好防控。同时各项服务保障也将陆续就位。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