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冷了!雨雪、大风、降温,预计下周陆续抵京!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要冷了!雨雪、大风、降温,预计下周陆续抵京!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1-27 15:45

  原标题:要冷了!雨雪、大风、降温,预计下周陆续抵京!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骆倩雯

  北京市气象台11月27日的最新预报显示,雨雪、大风、降温天气已经在备货了,预计下周抵达京城。

  受东移云带影响,今天夜间天空云量增多,后半夜到明天早晨雾气渐浓,能见度下降,东部和南部最低能见度将小于500米。大家出行一定要关注路况信息,注意安全。

  明天周日,京城除了有雾,白天一天也都云层厚重,阳光少见,体感比较阴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下周京城将陆续迎来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

  具体预报显示,预计29日(周一)白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光临,西部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夜间强劲北风逐渐登场,29日后半夜到30日白天阵风可达六七级,气温也随之跳水,近期暖融融的体感会消失殆尽,最高气温降至5℃左右。整体来说,29日的京城阴冷飕飕,30日风大天寒。

  这还不算完,12月2日(周四)夜间到3日(周五)白天,京城还将再次迎来四五级呼啸北风,气温再降,风寒效应明显,寒意逼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风防寒!

  预计从11月28日到12月6日,最高气温5℃至9℃,最低气温-5℃至2℃。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