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份增援消防救援力量协同河南消防加快排涝 助力医院恢复正常秩序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省份增援消防救援力量协同河南消防加快排涝 助力医院恢复正常秩序

来源:央视网
2021-07-26 10:37

原标题:多省份增援消防救援力量协同河南消防加快排涝 助力医院恢复正常秩序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多个省份增援河南的消防救援力量协同河南消防救援力量利用大型排水设备进行持续地抽水排涝作业,河南郑州多家医院地下建筑积水已经陆续排干。

7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郑州市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看到,消防员正在多个作业点位上进行排水作业。

郑州市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 马高峰:现在是加上河南总队以及增援的总队一共有5个总队在这里,(排涝)设备一共分布到医院的西边、北边还有东边,一共是15个点。这个设备有远程供水系统8套、大型排涝设备7套。

据了解,这家医院地下建筑的积水量超过90万立方米,增援河南的山东消防救援总队用大功率排涝车在作业面相对宽敞的点位进行抽水排涝。

山东省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处处长 赵晖:我们的大功率排涝车它的功率是每小时(排水)1000立方米,截至目前我们已经连续作业近28个小时,已经排涝了3万立方米左右。

记者:大概还需要多长时间能够把积水全部排完?

郑州市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 马高峰:根据这个排水量以及作业面,往后期的排水越来越难,大概还需要3天到4天左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