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0:19

  中工网讯 据健康江苏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3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7月2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8例(其中境外输入121例),除35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1例。截至7月23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42例(其中境外输入23例,本土19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139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156人,尚有123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健康江苏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