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300公里 福建宁德电力人雨夜驰援郑州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跨越1300公里 福建宁德电力人雨夜驰援郑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23 11:13

  原标题:跨越1300公里 福建宁德电力人雨夜驰援郑州

  中新网宁德7月23日电 (雷美容)“携手共度难关,河南,我们来了!”22日21时,在福建宁德市屏南县双溪高速路交汇口,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第一批援豫队伍进行出征授旗仪式并现场宣誓。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援豫队伍发扬电力铁军精神,与河南人民并肩战斗,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有序开展抢险救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平安凯旋。

  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根据国网福建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在防抗台风“烟花”的紧急时刻,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闻“汛”而动、向险而行,抽调包括经验丰富、作风强硬的技术员、发电车驾驶员、车辆检修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16人,3辆应急发电车、2辆后勤物资保障车,赶赴河南郑州支援灾后抢修复电工作。

  “从接到任务至出发,短短3个小时完成全部准备。”带队的国网古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华说,我们将充分发挥福建电力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助力河南打赢防汛抗灾保卫战。

  据悉,该公司支援队伍预计23日19时许抵达郑州,届时将在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支援河南抗灾抢险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下,深入各受灾点开展应急抢修复电工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