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集合 江苏南通120名医护人员22日驰援南京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紧急集合 江苏南通120名医护人员22日驰援南京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1-07-22 10:48

原标题:紧急集合 江苏南通120名医护人员22日驰援南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7月22日6时30分,江苏省南通市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的120名医护人员紧急集合,分乘三辆大巴,奔赴南京市支援当地正在开展的全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此次南通市派出120名医护人员前往南京市增援,是南通市参加支援工作以来最大规模、最快速度的集结增援。22日凌晨1时,南通市卫健委接到江苏省卫健委的任务指令后,仅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队伍组建,3个小时便启程出发。这支队伍分别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20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20人、南通市中医院和南通市肿瘤医院各15人、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南通市第四人民医院、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各10人组成,他们将前往南京市秦淮区配合开展为期2天的全人群采样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