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集结出发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驰援河南!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集结出发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5:07

  原标题:驰援河南!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集结出发

  北京日报客户端7月21日上午报道,北京蓝天救援队已进入集结阶段,并开始准备相关的装备、物资。记者今天下午从房山蓝天救援队获悉,8名蓝天队员得到驰援河南命令后,紧急集结。记者在房山蓝天救援队部看到,蓝天队员携带了一艘冲锋舟以及头盔、雨衣和救生服等个人装备。

  在救援车辆的后备箱,记者还看到了蓝天队员自备的四箱子方便面及饮用水。

  下午14时15分,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驰援河南队伍登车出发。“房山蓝天救援队作为一支服务人民群众的队伍,第一时间紧急响应,将竭尽所能挽救生命!”蓝天队员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