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佳县一农户家砖墙倒塌 一辆小轿车被埋致3人遇难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佳县一农户家砖墙倒塌 一辆小轿车被埋致3人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6 10:26

原标题:陕西佳县一农户家砖墙倒塌 一辆小轿车被埋致3人遇难

连续降雨导致陕西佳县一农户家砖墙倒塌 一辆小轿车被埋致3人遇难

5月15日16时许,受连续降雨影响,陕西佳县峪口便民服务中心谭家坪村佳吴线213KM+700M处路边,一农户家的砖墙因回填黄土湿陷崩塌,造成过路一辆小轿车被埋压,车内6人被困。

接到报告后,当地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经多方全力救援,6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人生命体征平稳。

随后,当地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道路、高危边坡、库坝等隐患点开展拉网式排查,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总台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